She says: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 但是在人生中,每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x))
K.Ming________ ♥: U !!

Meee x))

My photo
我... 爱血拼 ♥ 爱唱歌 ♥ 爱玩 ♥ 爱跟朋友出去 ♥ 爱看小说 ♥ 爱上网 ♥ 爱看戏 ♥ 爱看spongebob ♥ 最讨厌的事~跟朋友吵架... 最高兴的事~跟朋友出去... 最希望的事~我要自由...我要长大...and...sampat ji miu.. 宝贝 4Ever...( 老土 )-,- 还有还有... 不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做作... 不伪装... 因为 这就是我... 一个没人ke代替的... 陈嘉敏 n I LOVE U ♥ xD

My Followers ^__^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U !!

今天上来是要 发泄发泄 再发泄 !

昨天就说好珍惜我们 1a9 相处的日子

可是我觉得我跟你不能  !!

我真的超级西北不能忍受你

今天 你让我彻底的讨厌你了

hate hate hate 


写人家的坏话了

还要放在铅笔盒里

给我们坐在你的位子

是故意让我们看到

还是真的是忘记了

你说我教唆她们 叫他们不要再理你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你会写到这么深的 !

还教唆 ?

请问你是有什么证据呢

难道你不知道是因为你的 性格 脾气

才让我们不想要理你吗

你只想到是我的错

难道你没有想一下

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子

你没有想过是你的问题吗 ?

你说我一直 x 着他们

喂 ! 你有没有想一下

是你一直 x 着我们好吗 ?

我们本来就一直一起的

还不是你一直在我们身边

难道你一直都没有发现吗

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你了

之前就骂嘉慧 hiao

哈! 哈!  哈!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你又怎样知道

就是你的朋友告诉我们的

我告诉你吧

骂人家 hiao  的人

才是最 hiao 的那一个好吗 ?

更何况她那里 hiao 了

就是你那所谓 hiao 的定义吗

我想 hiao 的那个人是你吧 

整天只想要跟男生一起玩

请你不要不承认 也不要否认 

可是我不会再讲你 hiao 

因为我说过了 

说人家 hiao 的那个人 才是最 hiao 的

所以我不会讲你

你说我们还很幼稚 把友情当来玩 ?

我想那个人才是你吧

你把友情看得真的很低

你认为她们只会因为我的一句话就不要理你了

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

谢谢你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拜托别傻了

友情真的那样吗

还是你的友情就是这个样子呢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至少我不是

其实我一看到你那张字条

我就真的很想要冲向前

slap 你一巴掌咯

可是我忍

我不会因为这样

而弄脏我的手

我更加不会当场骂你

因为我不想要再跟你讲任何一句话

更加不想浪费我的口水

最后 我想要说的是

没错 那个人就是你

1a9 辜xinning ! Eunice Kor Xin Ning

不要怀疑 

如果你对我有不满的话

那请你来找我谈

可是请你不要当面找我

因为我也说过了

我不想跟你讲话

可是请你来找我前

你先想 你真的没有做错 ?

我写的 错了 ?

那再来找我

这是我最后一次再提到你

再见了 !! ^ ^


另外 宣布一下

今天得奖的就是 反方 !

我们啦 !!

woohoooooo !!

恭喜恭喜 !! xDD

而且 成绩可是一面倒的哦

全部童鞋都选择 反方

haha 也是可喜可贺

最佳辩论员则由 shuiehke 童鞋获得啦 !!

恭喜蛤 ~ 


ok 


今天就到这里 发泄完毕 


打完收工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