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ys: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 但是在人生中,每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x))
K.Ming________ ♥: 辩论 n 1a9 xDDD

Meee x))

My photo
我... 爱血拼 ♥ 爱唱歌 ♥ 爱玩 ♥ 爱跟朋友出去 ♥ 爱看小说 ♥ 爱上网 ♥ 爱看戏 ♥ 爱看spongebob ♥ 最讨厌的事~跟朋友吵架... 最高兴的事~跟朋友出去... 最希望的事~我要自由...我要长大...and...sampat ji miu.. 宝贝 4Ever...( 老土 )-,- 还有还有... 不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做作... 不伪装... 因为 这就是我... 一个没人ke代替的... 陈嘉敏 n I LOVE U ♥ xD

My Followers ^__^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辩论 n 1a9 xDDD

woohoo ! 今天就是我们 1a9 辩论比赛了

刚刚好我就是有参加

haha xDD

可是我对我自己的表现超级不满意

哎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咯

<ignore >

< 面子书对青少年的影响 利大于弊 还是弊大于利 >

这个就是我们的题目

我们就是反方的那一个

<主辩 >

这个就是我的职位

念一大堆长长的稿

就是我的任务

再由正方 二辩

就是那个 < 情不自禁 >

来反驳我刚才的论点

本来以为很好玩的

最后也很紧张

吓死人 !!

<自由辩 >

正方 , 我是觉得你们没有找资料的咯

明明你们好处有很多个

可是却没有讲到

搞到我还写好

如果你们说这个 我就要怎样反你们

结果你们根本就没有说到

还一直重复一个论点

就是

<这是本身的个人因素>

就是因为有面子书

才会有这些你所谓的个人因素的嘛

你究竟明不明白呢

还一直重复重复 再重复

好了 既然过了就算

你们说的有些真的很好笑

还走音 ?? haha  , laugh died !! xDDDD

就期待明天的得奖组别是谁啦

正方 ? 反方 ?

最佳辩论员又花落谁家呢 ?

明天公布 !! xD

okok !不要再讲这件事了

<1a9>

这个班级 明年还会有在

可是学生就变不一样了

我们还有

<八天>

没错 !! 就是这样少的时间

相处而已 !!

是不是很不舍得 ? 答案是是的 !!

有机会 我一定要拿一个照相机

拍拍拍 拍下你们那超级口爱 超级疯狂的一个 1a9

珍惜吧 !! 我也会珍惜的 !!






1a9 


I LOVE U FOREVER 


LIKE LIKE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