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ys: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 但是在人生中,每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x))
K.Ming________ ♥: Wedding ♥

Meee x))

My photo
我... 爱血拼 ♥ 爱唱歌 ♥ 爱玩 ♥ 爱跟朋友出去 ♥ 爱看小说 ♥ 爱上网 ♥ 爱看戏 ♥ 爱看spongebob ♥ 最讨厌的事~跟朋友吵架... 最高兴的事~跟朋友出去... 最希望的事~我要自由...我要长大...and...sampat ji miu.. 宝贝 4Ever...( 老土 )-,- 还有还有... 不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做作... 不伪装... 因为 这就是我... 一个没人ke代替的... 陈嘉敏 n I LOVE U ♥ xD

My Followers ^__^

Sunday 23 October 2011

Wedding ♥

## 15岁的女生牵着1岁儿子的手


人们笑她贱


但没人知道她在13岁那年被强暴


你笑一位过胖的人


但你不知道那人是因为患上严重疾病导致体重失衡


你骂一位老人丑八怪


但你不知


他是为了捍卫国家而导致毀容


你说一个人为何把心封闭


但你不知道


他受过多少的伤 ##




jst nw bck from the wedding by

表哥 Ken Loo

    表嫂      Penny Kuan

恭喜恭喜 ! ♥

一定要幸福哦 !  ^ ^

♥ stay sweet !!! ♥

有遇到一位 nicee girl - Woon Yee ^ __ ^

他们很 special 一下的

人家都是晚上

就是昨天的时候

摆喜酒

可是他们就是今天

是不是很特别

我的表哥说

现在是 2011 年了 !

haha 很幽默一下

/ skip skip /

今天也是假期的第二天

woohoo ! 是的

放假了 !!

这就证明什么 ?

就证明我要出去趴趴走的日子

就要到了 !!

yeahhoohoo !!

/ skip oso /

明天早上跟表姐去 KL

but 不是去玩啦

因为在家里太闷

虽然玩电脑 oso can

but 也是很闷一下的

所以就出去啦

haha xDDD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很厉害

这么晚了还在电脑前面打字

我也刚刚吃完我的宵夜

Oh no !

在这个假期我一定又在肥了不少

= =

/ 2 skip  /

( 我发觉我很喜欢 skip )

我真的要睡觉了

很累 !!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