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ys: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 但是在人生中,每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x))
K.Ming________ ♥: kar yaoooo !! xD

Meee x))

My photo
我... 爱血拼 ♥ 爱唱歌 ♥ 爱玩 ♥ 爱跟朋友出去 ♥ 爱看小说 ♥ 爱上网 ♥ 爱看戏 ♥ 爱看spongebob ♥ 最讨厌的事~跟朋友吵架... 最高兴的事~跟朋友出去... 最希望的事~我要自由...我要长大...and...sampat ji miu.. 宝贝 4Ever...( 老土 )-,- 还有还有... 不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做作... 不伪装... 因为 这就是我... 一个没人ke代替的... 陈嘉敏 n I LOVE U ♥ xD

My Followers ^__^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kar yaoooo !! xD

ok ~ 今天会是短短的几句



给 考试的你 ,傻人 

明天的 SPM 加油吧

虽然你对我很不好

可是我还是会为你祝福 为你祈祷的

 好成绩 是不能勉强你了啦

pass 就好了

总而言之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另外 form 5 的学长学姐们


也加油吧





就这样啦 真的是很短 xDD

大家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