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ays: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个结局, 但是在人生中,每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x))
K.Ming________ ♥: 很多 ! ♥

Meee x))

My photo
我... 爱血拼 ♥ 爱唱歌 ♥ 爱玩 ♥ 爱跟朋友出去 ♥ 爱看小说 ♥ 爱上网 ♥ 爱看戏 ♥ 爱看spongebob ♥ 最讨厌的事~跟朋友吵架... 最高兴的事~跟朋友出去... 最希望的事~我要自由...我要长大...and...sampat ji miu.. 宝贝 4Ever...( 老土 )-,- 还有还有... 不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做作... 不伪装... 因为 这就是我... 一个没人ke代替的... 陈嘉敏 n I LOVE U ♥ xD

My Followers ^__^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很多 ! ♥

我来了 !

现在已经是放假的不知道第几天了

这个假期 我只可以说

'' 依然很 sien '' 

这个假期 也有了这个 的第一次

我 第一次去工作

亲自从老板手中 拿过我辛苦赚来的 Rm 20

一个星期 就有 Rm 140 了耶 !

虽然很少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很满足了


云顶

就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本来想说这个假期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的

没想到 家人不给

白白给了 Rm 144 却不要去

因为这就是你们所谓的 保护 x)


Camp

也是很好玩 但也会很辛苦 的一个活动

偏偏就在 12月 的 26 27 28 号

也那么刚巧的 就是去云顶的日子

27 28 29 号

当我们在 camp  的时候

liwen shyjye  

你们就在云顶开心的玩着

很  saD  T ^ T


现在我想要说

最近 我的泪线真的很发达

看到你们的 blog

我会哭

你们那张六个人的照片

真的 很美

真的 很美

你们的文章 写的真的很好

六个人的世界 不会有我

我真的很想 挽回我们的友情

可是当面对你们的时候 还是懦弱了 x)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可是一张合照都没有

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很想要去找你们

想要拍一张属于我们自己的合照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 踏出我那个脚步

看来这又会成为我人生中 第二个遗憾

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们可以忘掉

我相信你们新的回忆里 没有我的存在

会更开心 会更幸福

而我们的回忆 你们忘掉了

没关系的

因为还有我 在回忆着我们的回忆

我写了一封信

也是一样 没有这个勇气

能够交给你们

因为我怕你们的取笑

或许我 真的是胆小的吧 ^ ^


有看我这篇文章的人

相信我

不要随便就许下 Frenship Forever

就好像我爱你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就不要把它给说出口

因为你可是要负责的



到此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